Sunday, May 8, 2011

去第一次的联谊会

那天4月28日~
我去了人生第一次联谊会
带着愉快的心情去得><
我从7点就坐车到那边
扒拉扒拉扒拉(废话不多说><)



到了那边~哦
忘记著名那各学校名字了(klang女中 武吉古打)
抵达那儿的时候==
看到好多人哦~
真是的><
又开始说废话了~不好意识哦



在哪儿的时候先报名@@
然后有一个人
拿魔术笔给我们
叫我们在他的布布上签上大名XDDD
嘿嘿嘿~~本来要签自己的><
还是写学校的名字吧(4.s^^)




差不多要开幕的说。。。
他叫我们集合在礼堂。。。
当主席开始讲的时候。。。
tod
麦克风竟然坏掉了o.0
真糟糕><




过了不久~他们的人叫我们玩小游戏
就是。。。(请你跟我怎么做)
他要我们答。。。。(怎样做)
例如。。。他叫我们举左手~我们就要举右手XDD
很好玩这样。。。嘻嘻
但是><
他竟然说了一个让我们都无法作的东西><
就是。。。。
坐起来@@
请问坐起来我们该怎样呢???





哈哈。。。。





一到游戏完~~
是时候表演了哟~~
首先出场的是Xiao ai ai (听朋友说他在fb超红的><)
表演的还不错。。。
但是我还是觉得扇子舞好看^^






到了未声
我们就一起来个大合照><
就开始散了tatazzzz




我最后悔的事就是><没有跟到他们那边的人排到照片呢><
出席联谊会。。。真的很开心~可以认识到各种不同的朋友哟
好了写到这里><
下次去ampang的联谊会^^在写过~
大家~晚安swt dreams =)form : 小杰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